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孟买袭击周年 投资者对投资孟买信心不足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09年11月26日15:46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据英国媒体报道,11月26日正值印度孟买连环袭击案发生一周年。出于担心孟买在今后还会受到诸如此类的袭击,许多投资者对投资孟买的缺乏信心,虽然迄今为止看来,孟买是一个充满经济活力的地区。

  从某些方面来说,发生在去年的孟买连环袭击案似乎已成为一个遥远的记忆,当年的袭击案致使印度与巴基斯坦之间的关系变得更为紧张。

  业内人士称,虽然印度已在改进其反恐能力方面做出了一定成绩,但是印度在恐怖活动面前依然脆弱。今年内,国外投资者在印度购买了超过150亿美元的股票,印度当地股票因此获益近80%。但是发生在孟买的袭击案使得这些投资者们不得不考虑,发生任何新的恐怖袭击都可能会影响当地局势的紧张以及金融恐慌。

  (环球在线:陈璐)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