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武警部队百名反恐骨干被公安机关招录(组图)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1月26日16:01

  武警部队特战队员在进行军事比武 图片来源:人民武警报

  《人民武警报》报道(王玉洲刘昕)武警部队日前会同国家公务员局、公安部在天津总队首次组织了集中招录考试。考试结束后,招录工作小组对253名考生的总成绩进行了排名,前100名考生现场被公安机关录用,并自行选择各省(市)公安机关提供的录用职位。

  为进一步充实公安机关反恐力量,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公安部、国家公务员局和武警部队决定,从2009年起,每年在武警和公安现役部队反恐分队退役士兵中,录用部分人员为公安机关人民警察。武警部队首长高度关注,司令部警务部、训练部多次与国家有关部门进行沟通磋商,反复研究商讨考核内容、时间安排、组织程序和方法,成立招录工作领导小组,制订了《考核方案》。按照国家公务员招录标准和有关要求,先后组织了体检、笔试、面试、警务技能考核。考试期间,各级考官严格评判、严肃考纪,所有环节公平、公开、公正;全体考生士气高昂、精神饱满,充分展示了武警部队良好的精神风貌。各类考务人员严密组织、严格管理,考试全程秩序正规、有条不紊。天津总队精心安排,服务周到,为考试提供了有力保障。

  

  武警部队特战队员在进行特战侦查 图片来源:人民武警报

  

  武警部队特战队员在进行突击训练 图片来源:人民武警报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