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天津电价均价提高3.35 养老院、福利院电价下调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1月26日16:54
  中广网天津11月26日消息(记者王嘉军石峤)昨天,国家电网天津市电力公司发布电价调整方案,平均价格提高3.35分/千瓦时。

  据了解,此次调整包括电网公司提高销价水平部分为2.582分/千瓦时;解决电厂燃煤机组脱硫加价对销售价格的影响、再生能源电费附加标准提高对销售价格的影响等部分为0.768分/千瓦时等方面。另外,此次调整暂时不涉及居民用电,如涉及居民用电调整还需要召开听证会。

  本次电价调整中,天津地区上调3.35分/千瓦时,较之全国平均水平(2.8分/千瓦时)高0.55分/千瓦时。与直辖市比较,较之北京(3.97分/千瓦时)低0.62分/千瓦时;较之上海(3.6分/千瓦时)低0.25分/千瓦时;较之重庆(3.2分/千瓦时)高0.15分/千瓦时。

  另外,记者还了解到,天津市寺庙、养老院、儿童福利院、部分具备单独计量条件的物业小区等的电价大幅下降,由现在的非居民照明用电85.11分/千万时改为居民生活用电49分/千瓦时,单位降价额平均为36.11分/千瓦时,降价幅度达42%。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