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温州大剧院明年将推出12场市民音乐会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26日17:10
  】

  温州大剧院明年将推出12场“市民音乐会”,让更多普通市民走进艺术殿堂,感受音乐魅力。

  保利院线11月25日在长三角核心剧院——上海东方艺术中心举行新闻发布会,宣称从2010年起,市民音乐会将依托保利院线长三角平台走出上海,在上海、温州、常州、泰州和合肥5座城市每年联手献演100场公益性、普及型市民音乐会。除上海每年52场音乐会之外,温州和其他三个城市全年分别上演12场市民音乐会,温州将在每月最后一个周六举办。

  2006年7月上海东方艺术中心率先创办了全国剧场最大规模的公益性演出品牌“市民音乐会”,坚持“高贵不贵文化亲民”的宗旨,秉持“高品质、低价格、知识性、互动性”的特色,力求内容和形式的多元化。

  将于12月26日开业演出的温州大剧院是由北京保利剧院管理有限公司“托管”的,保利院线经营管理着15家国内一流的剧院,在泛长三角地区目前包括有上海东方艺术中心、温州大剧院、常州大剧院、泰州大剧院、合肥大剧院等五座现代化剧院。

  此次长三角五座剧院联手打造公益性、普及型市民音乐会,不仅在内容上做到了资源共享,创造了用内容作纽带发挥院线作用的新路径,而且把市民音乐会成熟的运作方式带到了长三角各城市,既做到了普及音乐会的高起点,又有利于各地古典音乐观众群的培养。

  温州大剧院的首场市民音乐会将是1月30日举行的维也纳新年音乐会曲目专场。温州大剧院相关负责人表示,温州大剧院将以最优惠的价格让市民享受到丰富多彩的系列音乐会,最高票价不超过100元。(来源:温州日报朱闻武) (来源:浙江在线)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