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查韦斯会见内贾德 称以色列是美国“杀人机构”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1月26日18:10
  委内瑞拉总统查韦斯在伊朗总统25日来访之际称,以色列是美国的杀人机构。

  据路透社报道,委内瑞拉是艾哈迈迪内贾德访问南美的第三站,他与查韦斯总统拥抱、握手,互赞对方是革命伙伴。

  查韦斯提到以色列总统佩雷斯本月访问南美时的话,当时佩雷斯说查韦斯和艾哈迈迪内贾德掌权的日子不多了。

  “我们知道以色列代表哪个国家——它是美帝国的杀人机构,”查韦斯在联合新闻发布会上说,“我们将以色列总统所说的话视为一种威胁。”

  查韦斯今年断绝了与以色列的外交关系,他因将以色列军队在加沙地带的进攻行为称为大屠杀而获得穆斯林世界的赞赏。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