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沙特阿拉伯西部遭暴雨侵袭 洪灾泛滥已致48人死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1月26日18:13
  沙特阿拉伯西部地区,道路被洪水淹没

  据法新社报道,沙特阿拉伯民防部门26日表示,沙特的吉达、麦加地区昨日起由于狂风暴雨的袭击已导致至少48人死亡。不过,有约900名居民被救出,已安全得到疏散。

  沙特阿拉伯民防部门通过国家新闻社发布的一份声明指出,25日,沙特阿拉伯西部的吉达、麦加等地区遭遇暴风雨的侵袭,大片地区的道路、隧道被洪水淹没,而且,由于暴雨成灾,洪灾泛滥,数栋房屋倒塌。洪水几乎没过吉达隧道里的公共汽车车顶,身着潜水服的蛙人在隧道里营救束手无策的汽车驾驶员。

  沙特部分地区降雨量达到90毫米。

  当局表示,截止到目前,吉达地区的死亡人数已上升至44人,距离吉达80公里处的圣城麦加附近则有4人死亡。不过,有约900名平民从湍急的水流中被安全救出。

  由于现在正是麦加朝圣的时期,约有250万来自世界各地的朝圣者涌入麦加,人员大量增多。不过,暴风雨的袭击并未对朝圣者们的拜谒朝圣活动造成中断。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