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芜湖市委书记回复网友反映外地户口迁入芜湖留言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1月26日17:43
  人民网北京11月26日电近日,安徽省芜湖市委督查室发来对网友给芜湖委书记陈树隆同志的最新留言回复,就网友反映外地户口迁入芜湖有关问题进行回复。

  较早回复:

  回复意见具体如下:

  关于网友反映省直机关干部住房货币化补贴问题

  【网民留言】

  市委领导;本人40年前中专毕业分配到外地工作,国家干部工程师,早已退休,可享受夫妻投靠回芜定居。而且我有房产证书,面积59.5平米,老婆孩子三人加上我共四人。因政府出台规定必须人均居住15平米户口才能调入,就差0.5平米,努力了几年今年被告知还是不行。那种悲凉的心情就不提了。其实我两个儿子早已在深圳外地成家买房。我认为居住面积不应成为投靠的门槛,到了改革和废除的时候。恳切希望答复,并得到解决谢谢。

  回复意见:

  网友:

  你好!你在人民网给市委书记陈树隆留言,反映“夫妻投靠”因人均居住面积不足15平方米而无法转入户口的问题。芜湖市委领导对此高度重视,要求市公安局认真核实,妥善处理。现将有关情况反馈如下:

  我市于2003年8月颁布了《芜湖市户籍管理制度改革暂行规定》(芜政〔2003〕21号,以下简称《暂行规定》),其中对于市外户口迁入的,规定“凡在我市有合法固定住所,稳定生活来源,且人均居住面积达到我市上一年度城市人均住房面积标准的公民,准予户口迁入我市”。目前我市城市人均住房面积标准是按照15平方米计算的,达不到标准的原则上不予办理户口迁入。

  芜湖市公安局此前根据我市户口迁移办理工作的实际情况,已对《暂行规定》中“夫妻投靠类”户口迁移办理提出了调整意见,目前正在组织调研论证。因你留言中反映的问题不够具体,无法给予准确答复。如仍有疑问,请直接联系芜湖市公安局治安支队进一步说明情况,以便协调解决,电话:2931109,2931103,也可直接与市委督查室联系,电话:3839276。

  中共芜湖市委督查室

  2009年11月17日

  各地领导回应网友留言:

  ·

  ·

  ·

  ·

  ·

  ·

  ·

  ·

  ·

  ·

  ·

  ·

  ·

  ·

  ·

  ·

  ·

  ·

  ·

  ·

  ·

  ·

  推荐新闻

  ·

  ·

  ·

  ·

  ·

  ·

  人事信息

  ·

  ·

  · (来源:人民网-地方领导)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