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菲检方周末前决定是否对屠杀案首要嫌犯提出控告(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26日18:17
  】

  

  11月26日,菲律宾军方称,菲武装部队当日上午已控制马京达瑙省首府沙立夫阿瓜克市,绑架和屠杀事件主要嫌疑人该省省长安达尔·安帕图安之子小安达尔·安帕图安已向当局自首。

  中新网11月26日电 综合外电报道,菲律宾政府26日表示,检察官将很快决定是否对政治屠杀事件中的首要嫌犯提出控告。

  此前,向菲律宾警方投降的小安道尔-安帕图安否认组织策划了这起疑与政治选举相关的屠杀事件。

  菲检方在桑托斯将军市进行了一次简短的审讯,检察官听取了警方初步调查结果的汇报,并与遇害者的亲属和被拘留的嫌疑犯进行了交流。

  菲律宾司法部长表示,在听证会之后,检察官将对证据进行评估,并在本周末之前决定是否对小安道尔-安帕图安提出指控,“我们的决定将在36小时内出炉。”

  在听证会上,遇害者亲属要求检察官起诉安帕图安犯有多项谋杀罪。

  菲律宾南部棉兰老岛的马京达瑙省23日发生惨案,包括当地政客及其助手和亲属以及大批记者在内的57人遭到约100名持枪者的劫持,之后被近距离枪杀并被集体掩埋。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