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张一:真有小三也愿再接受马琳 永远等着他回来(组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26日17:49
  】

  
马琳和张一曾经“甜蜜蜜”

  
  “聚少离多,感情不合。”面对著名乒乓球运动员马琳的一纸离婚诉状,其当演员的妻子张一(艺名张宁益)依然在期待转机。昨日下午,张一做客千龙网《事后诸葛亮》栏目,随后接受了《羊城晚报》记者的专访。张一说至今仍然不知道马琳为何执意要离婚,不过,她愿意用“母亲的胸怀”去包容他,而且可以“放弃所有事业”来挽救这段感情。外界关于两人婚姻之间问题的小道消息满天飞,张一逐一作出回应,还称即使真的出现“小三”,她也愿意再接受男方。

  “被离婚”很突然

  羊城晚报:有多长时间没有见到马琳?

  张一:半年多了。最后一次见到他是过年的时候。我们在2004年结婚,每一年马琳的行程都很满,特别是2008年因为奥运会,我跟马琳见面的时间一年下来只有一个月。今年春节,初一的时候我们在一起,跟往年一样。后来我正常地拍戏,因为拍戏时脸部被炸伤,行动不方便,所以一直没有见,直到全运会被媒体报出来。今年我和他的相处时间跟往年比没有什么不同,我自己不觉得有什么,但是没想到已经是一个定局。

  羊城晚报:离婚这个事情是谁先提出来的?

  张一:是马琳,他给我发了一条短信:“我们分手吧,在一起确实不合适……”大概就是这样。我发短信问他这个短信是你发的吗?他没回我。我刚开始没有把这件事情当真,男女朋友之间还会赌气说分手,但我们都是夫妻了……之后我们还一直有短信联系,就是夫妻间的那种———我发一条笑话、他回一条笑话之类。

  羊城晚报:后来你怎么确定马琳是真的要跟你离婚?

  张一:这期间我们没有见面。过了一段时间之后,他又发短信给我:“那件事(指离婚)你决定了吗?”有一天一个自称是马琳的律师给我打来电话,说马琳不想跟你生活在一起,我说你应该让马琳跟我打一个电话,我要确定一下。(马琳)就一个短信过来:“我的律师想跟你聊一下。”我说我不同意,他(律师)说不同意就要诉讼。

  羊城晚报:离婚的真正原因在你看来是什么?

  张一:我可以发誓,我真的不知道为什么?!诉状上说是“聚少离多,感情不合”。不仅是因为我在娱乐圈拍戏所以“聚少离多”,他也有很多训练和比赛导致“聚少离多”。我不得不承认这是一个事实,但我现在可以宣布放弃所有的事业。可惜我直到今天还是见不到马琳。

  羊城晚报:那“感情不合”呢?

  张一:我们见面机会不多,没有子女,不跟父母住一起,我们两个人的经济状况不错,可以满足自己的一些小愿望……我们几乎没有闹过矛盾。我是做演员的,他是搞体育的,是完全不同的两个圈子。

  

  马琳提出离婚诉讼,法庭上的张一多次落泪

  回应四大传闻

  传闻1:马琳有婚外情?

  羊城晚报:有报道说马琳已经有了第三者,还一同出访日本。你怎么看?

  张一:马琳是国家培养出来的运动员,当初我既然选择跟他在一起,就是认为他素质不错,况且我们目前没有解除婚姻关系,他还是我的老公,我希望网友不要这么说马琳。不管是在什么情况下,我都会用我的胸怀去包容他的一切,我觉得这就是一种母性的爱吧!过去这么多年我都是这么做的,现在的我依然是这样。

  羊城晚报:这么说你默认有“第三者”了?

  张一:不是,我并没有回答这件事情是有还是没有……太私密了,我不想说。

  羊城晚报:如果是真的,你还愿意接受他吗?

  张一:我可以。我相信我们将来还会是亲人。

  传闻2:张一在炒作?

  羊城晚报:有人说张一是演员,但不是大红大紫,所以她现在是在炒作自己?

  张一:今天我之所以愿意出来接受你的访问,是因为经纪人劝了我无数遍。最近我推掉了很多工作,就是想避免被问到这件事情。我觉得一个演员要靠作品说话,而不是靠不停地接受访问。他们(网友)觉得我是演员,肯定是我在炒作,但我心目中的演员不是这样。

  传闻3:张一被“潜规则”?

  羊城晚报:还有传言说马琳想跟你离婚的原因,是你在娱乐圈里被“潜规则”了?

  张一:我被“潜规则”?!同一条新闻,不同素质的人有不同的解读。我很坦然。各行各业,演员、运动员、工人、农民,只要做出成绩,靠的都是在他这个领域里的能力。我上的每一个戏,导演都是优秀的导演,我上了这个戏以后就全心全意去演,为什么一定要把演员和炒作、“潜规则”结合起来?有这样观点的人很龌龊,我不跟他解释,他愿意怎么说就怎么说。

  传闻4:双方在“争产”?

  羊城晚报:有消息说你骗了马家500万元,而且最近马琳的母亲说她手上有对你不利的录音证据?

  张一:阿姨是我的长辈,我一直很尊重阿姨的。(你叫她“阿姨”,不叫“妈妈”?)叫阿姨合适一些吧!我跟马琳所有财务上的东西都是由他管理。好多人说我诈骗马琳500万元,到现在也没有警察找我调查。现在出了一段录音,但这个录音是什么?如果真的有这样的东西,我愿意承担一切法律责任。

  羊城晚报:有人说你们在进行“财产争夺战”,你们当中有人在转移财产……

  张一:我跟马琳在2002年相识、2004年结婚。2004年以前马琳在物质方面没有现在这样好,我跟他在一起的时候没有考虑物质,两个人是真心相爱!但是随着社会地位的变化,很多事都变了……物质对我来说不那么重要,因为我有能力照顾好自己。对于财产这一块,大家看到的消息都是媒体截出来的片断,我现在已经把这块委托给律师。我自己不会去问财产问题,“家丑不能外扬”。

  
张一希望能挽回婚姻

  
  希望重新和好

  羊城晚报:现在马琳在你心目中是个什么形象?

  张一:在我的心目中他仍然是一个英雄,是最棒的人。马琳很优秀,很孝顺。他让我感动的事情太多了,曾经很多人羡慕我……(哽咽)

  羊城晚报:有消息说马琳的老师吴指导想再撮合你们?

  张一:我很愿意,不管通过什么方式我都愿意。我感谢我身边的朋友,他们说你想留住这次婚姻你就应该把握住这次机会,不要受任何干扰,一路走过去。这一路非常辛苦,我想过出家,还买过一些安定和镇定的药,一直放在包里。但每每想到我的父母和朋友,我就会坚持下去。我恳求大家在我跟马琳的婚姻上帮帮我,毕竟组织这个家庭不容易。我希望给我一个重新和好的机会,而不是拆散我们两个人。

  羊城晚报:有什么话想跟马琳说的吗?

  张一:洗衣服等方面,可能没有人帮他处理,希望他照顾好自己;运动员比较辛苦,希望他保持体力,保持一个更好的状态,马琳最近的成绩不是很理想,希望他能创造更多的奇迹。我的家里会永远开着一盏灯,是为一个人留的。

  晨晓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