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青岛北京开启“动车出行与汽车自驾”城际交通新模式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1月26日18:00
  中广网青岛11月26日消息(记者单亮)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17时50分报道,近日,一项名为“动车出行与汽车自驾”的城际交通新模式在北京和青岛正式启动。这一模式可以让消费者在火车站购票的同时办理其他城市的异地租车业务,一下火车就能开上自己租赁的汽车。

  这种“动车出行与汽车自驾”城际交通模式的跨行业合作,在全国还是首次。具体内容就是,市民乘火车出行时,可直接在火车站办理目的地城市租车业务。对接城市将按照租车乘客提供的火车班次时间,将车直接开到火车站出站口,市民一下火车就可开上当地牌照的汽车进行自驾游。

  目前各地用于租赁的车型均在10种以上,以北京为例,高端车型有奥迪、帕萨特,普通车型包括伊兰特、捷达。各地租车价格不同,捷达车在北京每天的租赁价格大约在200元左右,受地区消费差异影响,略高于青岛每天130元的租赁价。还有,在外地租车因道路不熟等其他原因,很可能会延缓还车时间。为防止有事不能及时还车,应认真了解续租规定及汽车租赁超时的计费规定,以免事后产生合同纠纷。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