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浙江金丽温高速七车连环撞 幸无人员死亡(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26日18:24
  

  中新网金华11月26日电 (江耘 倪幼杰胡洋邹宁浩)今天中午12时15分,浙江省金丽温高速上发生了一起7车相撞的交通事故。事故造成了两人被卡车内,所幸没有造成人员死亡。

  据消防部门介绍,事发时,一辆行驶中的半挂车突然失控,并撞上前面的一辆货车,从而引发后面的5辆车连环相撞。

  赶赴现场后,消防队员发现,七车相撞的连环车现场一片狼藉,七辆车都死死地“咬”在一起,地面上洒满了玻璃碎片,半挂车的车头严重变形。半挂车的两名司机被困其中。

  “当时半挂车的司机双腿被紧紧的夹在变形的驾驶室内,我们马上用机动液压剪的顶杆对变形的车头实施破拆,撑开车门救出伤员。”一名消防队员描述说。

  而另外一名伤者被变形的车头压在底下,被汽车卡的非常紧。消防队员启用了扩张顶杆将该车驾驶室的门框扩张,以增大营救空间,才将被困人员双腿从驾驶室内抽出。

  经过15分钟的抢救,两名被困人员成功获救,并被送往医院救治。目前,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