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冒用逃犯姓名重庆开房 长沙“变钱法师”落网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1月26日18:45
  新华网长沙11月26日电(记者苏晓洲)在长沙用“变钱”把戏骗得他人8万元,潜逃3年多后,在重庆竟用一张捡来的逃犯身份证开房住宿,结果被警方抓获。长沙市开福区人民法院日前以盗窃罪判处这名有点滑稽的逃犯汤龙代有期徒刑十年。

  会变点小魔术、能说会道的汤龙代2006年夏在长沙结识了陈某。眼睁睁地看着汤龙代能用“法术”将一张10元钞票变成100元钞票,陈某赶紧从银行里取出8万元现金,交给汤龙代欲令其“变”成80万元。汤龙代一拿到钱,立即逃之夭夭。陈某的手中,8万元变成了一个塞满卫生纸的饼干盒。

  在外潜逃多年后,今年6月汤龙代在重庆一家宾馆开房住宿。半夜,警方冲进房间,将其擒获。原来,汤龙代为隐瞒身份,使用一张捡来的身份证开房。而这张身份证,竟是一个网上追逃嫌疑犯丢弃的。闻讯而至的警方,无意中抓住了汤龙代。

  开福区法院经审理后认为,汤龙代采用欺诈手段,乘人不备“调包”谋财,其行为已经构成盗窃罪,因此判处汤某有期徒刑10年,并处罚金2万元。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