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加拿大朋友向四川汉旺赠送巡回医疗车(图)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1月26日20:20

  加拿大朋友向汉旺人民医院捐赠“白求恩巡回医疗车”。(从左至右:加拿大埃迪医生、陈卓愉先生、高德武医生,汉旺人民医院李锐院长,IBCS执行理事张康黎先生)

  人民网北京11月26日讯参与这次捐赠与义诊的加拿大朋友表示,他们这次中国之行,就是要考察和了解中国边远山区在医疗卫生等各方面的需求。看到中国当地医疗卫生部门为解决群众就医难所做出的艰苦努力,他们很受感动,表示会继续落实帮助中国山区实行巡回医疗计划,与当地医院和医务工作者合作,为山区老百姓提供便捷、上门服务、相对较高水平的医疗服务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2008年初,中国南方地区出现冰灾后,加拿大著名的慈善组织IBCS和HII

  此次加拿大朋友向汉旺捐赠巡回医疗车,是这两个慈善组织旨在帮助中国西部边远地区群众医疗需要的“白求恩巡回医疗服务计划”的一部分。根据这个计划,未来他们还将继续向有需要的西部省份捐赠各类型医疗车辆、急救药品,并派遣加拿大医生到中国,与中国西部地区的基层医院进行医疗卫生交流。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