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香港惩教所首次传递东亚运动会火炬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1月26日20:58
  新华网香港11月26日电(记者裴闯)东亚运动会火炬接力传递活动26日在歌连臣角惩教所举行。这是香港首次在惩教所内举行火炬接力活动。

  火炬接力传递起跑仪式在惩教所内篮球场进行,由2009东亚运动会(香港)有限公司总监钱恩培及特区政府惩教署署长郭亮明主持。

  歌连臣角惩教所惩教事务监督邝耀荣表示,为参与本次火炬传递活动,惩教所所员积极参加各项强身健体运动,并从中学习自强不息的体育精神与公正、诚信的做人道理,使自己勇于面对不同的挑战,为重新融入社会做好准备。

  火炬接力传递开始时,钱恩培将点燃的火炬交给郭亮明,再由香港铁人三项运动员兼“更生大使”李致和与一名所员从郭亮明手中接过火炬,随即开始接力传递。全程共有3名惩教所所员及两名职员交替接力,共同宣扬东亚运精神。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