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首钢搬离北京后部分厂地将变身动漫产业园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1月26日21:40
  新华网北京11月26日电(记者李亚红 张舵)2010年底,北京首钢首钢搬离北京后部分厂地将变身动漫产业园集团涉钢产业搬离北京石景山厂区后,首钢二通厂区将成为集动漫创作、生产、交易于一体的动漫产业园区。

  26日,北京市石景山区区长周茂非在参加第四届中国北京国际文化创意产业博览会主题论坛时透露了上述消息。2005年2月,国务院批复了首钢搬迁调整方案,逐步压缩北京石景山厂区钢铁生产能力,2010年底钢铁冶炼、热轧能力全部停产。

  日前,中国动漫城项目已落户位于北京西部的石景山区。周茂非说,新建成的动漫产业园区规划总用地约83公顷,总建筑规模控制在120万平方米左右。建成后,首钢二通厂区将被分为主题公园、流通贸易、产学研孵化、公共商务服务、数字化办公和酒店、住宅及配套服务等几大功能区。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