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教育部将举办2009年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联合招聘月活动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1月26日22:09
  新华网北京11月26日电 记者26日从教育部获悉,为积极应对当前大学生就业形势,充分发挥高校在指导毕业生就业中的主导作用,更有力地促进毕业生就业信息服务和交流,最大限度帮助2010届高校毕业生实现就业,教育部将于12月1日至31日举办“2009年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联合招聘月”。

  活动由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和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承办,以全国大学生就业公共服务立体化平台为主会场,各省级及各高校就业网站设分会场,各类招聘信息在招聘月期间将以网络招聘会形式发布,供用人单位和高校毕业生浏览查询和联系,并充分利用先进视频技术,为招、应聘双方提供方便服务。

  省级就业指导部门还将利用本省内的毕业生就业市场,结合实际条件组织面向高校毕业生的人才招聘会。

  教育部要求各级高校毕业生就业主管部门和高等学校积极宣传、发布教育部等部门和当地政府出台的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的政策,积极联合用人部门和单位参与网上招聘活动,组织和动员应届毕业生参加本次招聘月活动。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