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中国华为公司向越南政府门户网站赠送会议系统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1月26日22:54
  新华网河内11月26日电(记者李勍 韩乔)中国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向越南政府门户网站赠送视频会议系统签字仪式26日在河内举行。越南政府办公厅、越共中央宣传委员会、越南信息通讯部等部门领导以及中国驻越南大使孙国祥和华为公司代表参加了签字仪式。

  越南政府办公厅主任阮春福在仪式上说,华为公司向越

  南政府门户网站赠送视频会议系统,是纪念越中两国建交60周年一系列活动中的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同时也为增进越中党、政府、人民间的传统友谊,贯彻指导两国关系发展的“十六字方针”及“四好精神”作出了贡献。

  他说,华为公司赠送的视频会议系统将帮助越南中央政府门户网站更好地完成电视会议运行工作,为越南的社会经济发展,以及越南政府推行电子政务作出积极贡献。

  华为(越南)有限公司总经理马晓波表示,近年来,越南通讯业迅猛发展,固定用户数和移动用户数,以及行业总收入都实现高速增长。华为公司已经在越南经营了10个年头,希望能通过和越南政府门户网站的合作,为越南推行电子信息化办公进程贡献一份力量。

  华为公司此次向越南政府门户网站赠送的视频会议系统价值60万美元,可支持4地同时进行电视电话会议。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