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上海15岁高中生跳楼身亡 疑因不堪学习压力(图)

来源:东方网
2009年11月26日23:53
跳楼男孩家所在的康定路三鑫花苑
跳楼男孩家所在的康定路三鑫花苑

二楼的大理石平台被砸裂
二楼的大理石平台被砸裂

男孩从12楼跳下
男孩从12楼跳下

  疑因不堪学习压力 沪一15岁高中男孩跳楼身亡

    东方网实习生周媛11月26日报道:今天上午6点左右,上海市静安区康定路1588号三鑫花苑一名15岁男孩因学习压力过重跳楼身亡。

  东方网连线前方了解到,记者赶赴现场时,民警正在现场勘察,并将家人带至派出所调查。记者了解到,男孩从某号楼12楼跳下的。二楼的大理石平台被砸裂。事发后,警察曾到小区进行勘察。

  记者了解到,男孩性格内向,在附近某中学就读,刚上高一。不料可能是由于学习不适应,进入高一后多门功课不及格,因此受到了父母的责备。今天上午6点左右,父母原以为孩子已经去学校上课,却遍寻不见。最终发现孩子已躺在一楼的水泥地上,男孩已不幸身亡。

  周边居民表示,孩子学习成绩不好,但不能因为给孩子过重压力,家人可能是过高估计了孩子的心理承受能力,让孩子身心健康地成长比什么都重要。

责任编辑:张若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