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国民党重兵拼嘉义“变天” 将播放两支电视广告

来源:中国台湾网
2009年11月27日00:11

  选前最后一个周末 国民党重兵压阵抢攻嘉义县

    中国台湾网11月26日消息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中国国民党文传会主委李建荣今天表示,选前最后1周的黄金周末即11月28日,将主攻嘉义县市,力拼嘉义县变天。国民党明天也将公布第2支电视广告,批判民进党在云嘉屏的执政。

  据报道,距离县市长、县市议员、乡镇市长三合一选举还有9天,国民党行动中常会28日将在嘉义县举办、29日在云林县。李建荣说,28日除在嘉义县举办行动中常会外,当天晚上也将分别在嘉义市、嘉义县举办造势大会,全力拉抬选情。

  李建荣评估,国民党在嘉义县有“翻盘”的机会,因为现任嘉义县长陈明文与民进党嘉义县长候选人张花冠,无法画上等号。他说,国民党在选前最后的黄金周末,将主攻嘉义县市,喊出“县市合作,嘉义双赢”的口号,力拼嘉义县变天。

  李建荣指出,国民党明天将公布第2支电视广告,结合周末、周日的造势活动,批判民进党在云林县、嘉义县、屏东县的执政,反击民进党,力求南部变天。(王赛赛)

责任编辑:张若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