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菲司法部指控小安帕图安涉嫌马京达瑙屠杀案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1月27日00:27
  11月26日,在菲律宾马京达瑙省,警方押解菲律宾达都温赛市市长小安达尔·安帕图安(中)。菲律宾军方26日说,菲武装部队当天上午已控制马京达瑙省首府沙立夫阿瓜克市,该省省长安达尔·安帕图安之子、绑架和屠杀事件主要嫌疑人小安达尔·安帕图安已向当局自首。新华社/路透

  中广网北京11月26日消息 菲律宾司法部26日正式指控马京达瑙省达都温赛市市长小安帕图安涉嫌参与屠杀平民案。

  菲司法部当天正式向桑托斯将军市地区法院提出小安帕图安犯有多项谋杀罪的刑事指控。在首席国家检察官霍文西托·苏诺的主持下,检察人员对小安帕图安进行了讯问。

  菲司法部已成立一个由14名成员组成的法律团,负责处理马京达瑙屠杀案。法律团分为2组,一组负责问讯工作和先期调查,另一组负责与屠杀案相关的案件。

  包括当地政界人士和记者在内的数十人23日在菲律宾南部马京达瑙省遭劫持并屠杀。据菲军方公布的数据,遇害者人数现已上升至57人。屠杀案的主要嫌疑人小安帕图安26日在其兄长的陪同下前往当局接受调查,但拒绝认罪。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