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水果之王“榴莲”成上海世博新加坡馆吉祥物(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27日01:19

  

  11月26日,东南亚水果之王“榴莲”跃为2010年上海世博会新加坡馆吉祥物,新加坡卫生部长许文远在上海出席世博会新加坡馆吉祥物揭晓仪式,并与吉祥物“榴莲小星”(中)、上海世博会吉祥物“海宝”在一起留影。中新社发潘索菲 摄

  中新社上海十一月二十六日电(陈婷婷)上海世博会新加坡国家馆的吉祥物今日在此间揭晓,水果之王榴莲“中标”成为代表新加坡馆的吉祥物。

  在新加坡,榴莲享有“水果之王”的美誉。此次被定为新加坡馆吉祥物的“榴莲小星”,以一个活泼好奇、友好快乐的五岁新加坡男孩的形象出现,让人们对浑身布满尖刺,气味独特的榴莲这一热带水果有了新的认识。

  据介绍,可爱醒目的“榴莲小星”,其形象设计灵感来源于榴莲和新加坡的标志鱼尾狮。这也是目前已揭晓的上海世博会各国家馆中,唯一以水果为主要造型的吉祥物。

  即日起,酷爱榴莲的“榴莲小星”将穿着可爱的“榴莲装”,开始在新加坡馆官方网站迎接网友,并将以生动的动画形式介绍新加坡和新加坡馆的有趣细节。

  上海世博会新加坡馆外表酷似一个音乐盒,共有三层,内外结构都采用钢、铝等可回收材料,将以“城市交响曲”为主题,通过视觉、声音、气味和口味等全方位的感官盛宴,全面展示新加坡的城市特点和生活方式。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