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印尼副总统会见中国全国工商联主席黄孟复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1月27日01:26
  新华网雅加达11月26日电 印度尼西亚副总统布迪奥诺26日在雅加达会见了中国全国政协副主席、全国工商联主席黄孟复及代表团一行。

  布迪奥诺对代表团的到访表示欢迎。他说,印尼政府欢迎中国企业家来印尼投资,印尼的基础设施整体落后,电力、交通、通信、物流等系统都需要进一步发展。同时,印尼今后5年的投资政策将向制造业、农业、资源等行业倾斜,希望中国加大对这些领域的投资,印尼政府会从政策上给予支持。

  黄孟复说,明年是中国和印尼建交60周年,在双边政治关系进一步加强的背景下,希望双边的经贸关系也能够有实质性的进展。随着东盟与中国自由贸易区协定明年初的启动,相信亚洲的经济发展会有一个新面貌。

  黄孟复说:“此次我带领中国工商代表团来印尼访问,就是想更多地了解印尼的投资环境,寻找投资机会。相对于欧美来说,东南亚的投资前景更被看好。印尼是东南亚的重要国家,与中国之间存在很多经济上的互补性,希望通过两国政府的努力以及民间的参与,加强双方企业合作,促进彼此经济增长。”

  黄孟复率代表团于24日抵达雅加达,对印尼进行为期5天的访问。25日和26日,黄孟复还分别会晤了印尼贸易部长冯慧兰、工业部长M.S.希达亚特。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