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当街砍死1人被击毙 凶手曾抢劫坐牢6年(图)

来源:华商网-新文化报
2009年11月27日02:00

  ■疑点

  凶手外甥哪去了?

  凶手为何要滥伤无辜?

  事发前,有人说凶手曾向其姐要钱,遭到姐姐的拒绝,随后其姐在家中被刺伤,警方表示,男子可能对社会怀有仇恨,才会对陌生人下手。

  凶手8岁的外甥哪去了?

  据警方介绍,凶手刺伤其姐时,家中有其8岁的外甥,案发后,8岁男孩不知去向。男孩是否受伤,还是已遭不测,由于潘晓惠伤情严重,无法接受警方调查,其子又不知去向,8岁男孩是否能解开凶手行凶之谜还有待于警方能否找到他。

  警方出警是否及时?

  昨日,记者从案发地来到阿城公安局会宁派出所,两地均在牌路大街上,相距不到两公里,在采访中有群众质疑,“凶手都扎伤了十多个人,警察才来,如果接到报警就来会不会少几个人受伤?” 警方称,第一个被刺伤的人并未报警,警方接到报警后,在三分钟就赶到现场并采取果断措施击毙嫌犯。

  ■死者

  去哈市开会遇凶手

  在这起案件中死亡的是王友,男性,1966年出生,阿城区龙绦小学的音乐老师。“当时王老师跑进教育局大楼,后面一个持刀男子也追进教育局大楼,男子又向他刺了几刀!”在教育局大楼里打更的王英武说,王友就倒在门卫室的门口,见到王老师被刺,他还没来得及打电话报警,持刀男子推开门卫室,朝着他的脸一顿扎。

  据了解,昨早,王友准备去哈尔滨市参加一个会议,在路上遇到了凶手,被凶手撵到教育局刺伤身亡。昨日下午,记者来到阿城区教育局时,工作人员正在清理大厅血迹,地上有大量的鞭炮皮,“人死在大厅里了,刚放的,崩崩晦气!”工作人员说。

  ■伤者

  凶手至少刺姐姐4刀

  据了解,算上该男子的姐姐,他共刺死1人,刺伤13人(其中9男4女),伤者都为成年人,全部被送到了阿城区人民医院。记者发稿前从医院了解到,行凶男子的姐姐脸部、胸部、胃部多处受伤,至少被刺4刀,伤势比较严重。其他受伤的12人中,有4人伤势比较严重。一名老人,颈部被刺伤。

  伤者人员名单:

  潘晓惠:女,嫌疑人姐姐,脸部、胸部、胃部多处受伤。

  王英武(音,下同):63岁,阿城区教育局大楼更夫,眼部受伤。

  盛子贵:70岁,一家大头贴店更夫,伤及锁骨,轻伤未入院。

  李长亭:三轮车夫,伤及肺部。

  于小林:女,幼儿园老师,伤及肺部,前胸后背多处受伤,伤势较重。

  赵丽波:女,伤及背部。

  李铁:胸、背受伤。

  杨浩然:57岁, 阿城一中化学老师,伤及颈部。

  陈海成:51岁,伤及背部。

  刘英书:区教育局工作人员,伤及胸部,事发时曾与嫌犯激烈搏斗。

  陈占元:三轮车夫,伤及背部,胳膊。

  沈延芳:伤及多处。

  修雪莹:伤及骨头、背部。

  本组稿件 本报特派阿城记者 赵春刚采写

  伤者李长亭是名三轮车夫

  本报特派阿城记者 王强 摄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张若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