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俄空军2010年将新增5个s-400防空导弹营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09年11月27日03:26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俄罗斯空军总司令泽林26日表示,俄空军计划在2010年新增5个装备S-400防空导弹系统的导弹营,从而使俄空军装备此类防空系统的导弹营数量达到7个。

  泽林当天在莫斯科对媒体表示,俄空军目前执行战斗值班任务的S-400导弹营数量为2个,均部署在莫斯科郊外,俄空军计划明年新装备5个S-400导弹营,以扩充目前的这两个导弹营。他介绍说,俄空军今年在阿斯特拉罕州的阿舒卢克靶场对S-400防空导弹系统进行了测试,在拦截模拟战术弹道导弹和巡航导弹等不同类型的来袭目标方面,该防空系统性能优越,“测试结果令人满意”。

  S-400防空导弹系统是俄军现役防空导弹系统中最先进的一种,可以对付来自作战飞机、预警机、战术导弹和其他精确制导武器的空中威胁,拦截和摧毁400公里外的空中目标。S-400防空导弹系统通常由至少8个发射器、32枚导弹和一个可移动的控制中心组成。

  谈到空军改革问题,泽林说,俄空军在今年12月1日前将完成组织机构调整,届时将成立7个作战司令部,其中包括3个空军司令部,以及防空司令部、航空航天防御作战战略司令部、远程航空兵司令部和军事运输航空兵司令部。此外,俄空军还将拥有33个航空基地和13支航空航天防御旅,“所有部队的编制结构将符合平时及战时常备部队的标准”。

  (新华网莫斯科11月26日电/记者 聂云鹏)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