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山西日报

省政府办公厅举行“送温暖、献爱心”捐助活动

来源:山西日报
2009年11月27日04:38
  时间:2009-11-27 04:00 来源:山西新闻网 山西日报 进入论坛 手机读报

  王君 申联彬等捐款 共捐得4万余元

  本报11月26日讯(记者杨文)今天下午,省政府办公厅举行了“送温暖、献爱心”捐助活动。省委副书记、省长王君,省委常委、副省长李小鹏带头到场捐款,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申联彬,副省长牛仁亮、陈川平、张平、刘维佳、张建欣因公不在单位,委托代为捐款。广大干部职工也纷纷慷慨解囊,不到半个小时,共捐得4万余元。

  前不久,我省普降历史罕见的大到暴雪,给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带来较大困难,对交通、电力、农牧业等造成严重影响。为此,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联合发出通知,要求在全省开展“救灾、帮困、送温暖”活动。在今天省政府办公厅举行的捐助活动现场,大家排起了长队,有的拿着自己的捐款,有的代表支部献上爱心,一些离退休的老同志也专程赶来参加。大家表示,也许几百元的捐款解决不了什么大问题,但只要每个人都怀有爱心和责任,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美德,就一定能够战胜灾害,渡过难关。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