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安徽铜陵向英国侨界征询发展之策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27日06:59
  】

  中新网伦敦11月26日电安徽铜陵市赴英考察团今天在此间与英国侨界代表举行座谈会,向英国侨界推介铜陵良好的投资环境,并希望他们能为铜陵今后的发展建言献策。

  代表团团长、铜陵市副市长吴桂和首先介绍了铜陵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以及悠久的历史文化、区位优势,尤其是作为“铜都”和铜产业基地的现状。他希望英国侨界能有机会多去铜陵看看,考察那里的投资环境,为铜陵的发展多提宝贵意见。英国侨界代表就关心的问题向代表团进行咨询,并对铜陵今后的发展谈了自己的看法。

  在座谈会上,铜陵市副市长吴桂和还宣布,聘请全英华人中国统一促进会会长单声博士为铜陵市归国华侨联谊会海外委员。

  中国驻英使馆侨务参赞林旭表示,铜陵作为中国的一个内陆城市,能够主动走出来介绍和推介自己,加强与海外侨胞的联系,是一件非常好的事情,我们也愿意从侨务工作的角度,多为他们提供一些帮助,尤其是让安徽籍的侨胞多多关注祖籍地的发展。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