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中国移动表示绝不赚黄色文化的黑心钱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1月27日07:11
  “作为一个负责任的国有特大型企业,中国移动绝不赚黄色文化的黑心钱!”在今天举行的“红耀陕西”大型短信文化传播活动启动仪式上,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党组书记、副总经理张春江表示,“52万中国移动职工如果有人去赚这个黑心钱,我们将首先砸了他的饭碗,绝不姑息!”

  据介绍,连日来,在媒体报道的推动下,中国移动进一步加大了对无线互联网治理的力度。公司迅速组织力量,大幅度增加对独立WAP网站的拨测频次和范围,共拨测独立WAP网站9000多个。同时,向社会公布电话、短信、电子邮件三种举报方式,几天来共收到328条举报信息,其中短信235条,电话62条,电子邮件31封。根据媒体报道、技术拨测和社会举报的线索,三管齐下,使一些原来隐蔽性很强的手机色情网站浮出水面,截至11月23日晚,已依法封堵色情手机WAP网站403个。(记者王政) (来源:人民日报)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