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中国女排确定东亚运动会名单

来源:沈阳日报
2009年11月27日07:27
  本报讯(记者王乐乐)中国女排目前已经确定了参加东亚运动会的12人名单,薛明将不会随队出征,司职接应二传的辽宁名将王一梅、本次集训应征入队的年轻接应陆倩都将随队出征。主教练蔡斌表示,会考虑让陆倩出现在首发阵容,而刚刚从伤病中恢复过来的王一梅将担任替补。另外,入选国家队不久的辽宁小将颜妮也将出征。

  今年亚锦赛失利之后,中国女排进行了认真的总结。蔡斌表示,中国女排重新定位后,目前在世界上处于二、三名的位置。在这个基础上中国队将在明年往前冲,力争有所突破。“我们队非常年轻,底子很薄,还处于技术改造磨合,战术风格还远未成熟。从这点看,中国女排还是有很大的提高空间。”在谈到如何提高自身实力时,蔡斌直言,必须在作风、体能和技术三个方面下工夫。在加强体能方面,蔡斌目前有聘请专业的体能教练的设想。“向体能要技术,是我们明年训练的一个重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