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白宫不速之客蹭饭国宴 与名流合影羞辱安检(图)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1月27日07:28
[提要] 两名不速之客现身奥巴马为印度总理举行的盛大国宴,这对夫妇未受邀请却通过白宫层层安检混了进来,还有与副总统、奥巴马幕僚总长等各界名流及门卫拍照合影;这对夫妇事后在社交网站上公布照片方曝出此事…[网友头脑风暴:如何混进白宫?]
11月24日,萨拉希夫妇走进白宫,出席为印度总理辛格举行的国宴。新华/法新

米歇尔·萨拉西和三位士兵的合照


萨拉西夫妇和微笑着的副总统约瑟夫·拜登的合照

白宫不速之客蹭饭国宴 与名流合影羞辱安检
  美国一对夫妇未受邀请但24日通过白宫层层安检关口,混进总统贝拉克·奥巴马为印度总理曼莫汉·辛格举行的欢迎晚宴,与副总统约瑟夫·拜登等各界名流拍照合影(点击查看现场视频)。

  负责白宫安检工作的美国特工处25日正在对事件展开全面调查,查看安检是否出现疏漏。

  进宫赴宴

  美国《华盛顿邮报》率先披露此事,称白宫夜宴首次遭遇不速之客。

  这对夫妇名为塔里克·萨拉希和米夏埃尔·萨拉希,为弗吉尼亚州居民。他们在知名社交网站“脸谱”上传与各界名流合照,由此曝出这一事件。

  媒体报道,萨拉希夫妇24日混在大约在300多名应邀赴宴的嘉宾中“现身”白宫。两人身着出席正式场合的印度传统服饰,塔里克身着男士无尾晚礼服,米夏埃尔则身穿金红两色相间的短袖外套。

  夫妇俩游走于众多记者和摄影师之间,不时摆出造型与人合影。参加合照的人包括副总统约瑟夫·拜登、白宫办公厅主任拉姆·伊曼纽尔、华盛顿市长阿德里安·芬蒂等各界名流。

  其中一张照片显示,拜登站在夫妇二人中间,左手搂在米夏埃尔腰际,露齿微笑。

  不过,没有一张照片显示萨拉希夫妇就座用餐或参加餐后娱乐活动。

  自称为萨拉希夫妇公关专员的马霍加尼·琼斯认为萨拉希夫妇并非不速之客,称“作为如此显赫活动的一部分,夫妇俩深感荣耀……度过一段美好时光”。

  他们在自己“脸谱”主页上写道:“(我们)能与总统奥巴马和第一夫人在白宫一起参加欢迎印度(总理)的国宴感到荣幸。”

  萨拉希夫妇混进晚宴时曾与奥巴马夫妇和辛格共处一室,但尚不清楚夫妇俩是否与后者交谈。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