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欧洲股神重出江湖 坚信中国为未来十年投资机遇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27日07:39
  中新网11月27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号称“欧洲股神”的著名投资人安东尼·波顿昨日宣布将“重出江湖”,并表示看好A股市场,而A股有望成全球第二大股市。

  据报道,安东尼·波顿昨日宣布,准备明年起重新加入富达基金的管理资金工作。虽然他并未透露工作详情,但就称其将管理的全新组合“集中投资于中国及与中国相关的投资机遇”,并且预计该组合有可能在明年第一季末推出市场。

  而对于中国市场的前景,安东尼·波顿再三表示乐观,他指出,内地消费增长强劲,预计明年就可取代日本,成为全球第二大经济体,而A股更可在其有生之年成为全球第二大股市。

  他称,目前内地的高速发展与20多年前的台湾及韩国相似,并且规模更大,内地A股亦估值合理,长期将会持续增长,故他深信“中国在未来十年都将充满投资机会”。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