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淅川重大拐卖儿童案有新进展 女人贩被判刑10年

来源:东方今报
2009年11月27日07:14
  记者 张定有 通讯员 张长海 张玉峰

  今报南阳讯 曾引起社会广泛关注的淅川“12·24”重大拐卖儿童案又有新进展,参与贩卖3名儿童的被告人张素芹在潜逃20个月后被警方抓获。11月25日,淅川县人民法院依法作出一审判决,以拐卖儿童罪判处被告人张素芹有期徒刑10年,非法所得10500元予以追缴。

  2007年4月至2007年12月,不到8个月的时间里,淅川先后有9名2~7岁的儿童在外玩耍时丢失。此事引起了中央、省、市各级领导的高度关注。经公安机关全力侦破,2008年1月2日,被拐骗的9名儿童成功获救,除参与贩卖3名儿童的被告人张素芹在逃外,其余9名犯罪嫌疑人悉数被抓。

  淅川县人民法院以被告人张素芹犯拐卖儿童罪,判处有期徒刑10年,并处罚金2000元,非法所得10500元予以追缴。

  一审判决后,被告人张素芹表示不上诉。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