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天津日报

马拉多纳将缺席世界杯抽签仪式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09年11月27日08:25
  据新华社布宜诺斯艾利斯11月25日电阿根廷足协官员25日证实,根据国际足联的处罚决定,阿根廷国家队主教练马拉多纳将不能参加南非世界杯的抽签仪式。

  阿根廷足协当天举行会议,讨论国际足联对马拉多纳的处罚结果。根据国际足联的处罚,马拉多纳除了交纳罚款外,在两个月的时间里将不能参加足球活动,包括今年12月4日在南非开普敦举行的南非世界杯抽签仪式。

  一位不愿公开姓名的阿足协官员表示,阿根廷足协将尊重国际足联对马拉多纳的处罚决定,不会提出上诉。目前阿足协还没有决定由谁代表阿根廷队参加在南非举行的世界杯抽签仪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