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六旬老太不堪丈夫多年家暴 用酒瓶将其砸死(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27日08:47
  
朴老太

  
  “他总打我,从年轻打到老”

  丈夫又动手 老妇抡起啤酒瓶……

  “他总打我,从年轻打到老,打一辈子了!”11月18日19时许,60岁的朴老太遭丈夫、61岁的盛某拳打脚踢。临睡前,朴老太拎起啤酒瓶和鱼竿击打丈夫头部,次日丈夫死亡。目前,朴老太被刑拘。

  100元钱引发夫妻间命案

  柳河县孤山子镇某村的朴老太和盛某结婚40年。儿女都在国外打工,盛某夫妇照看4岁的孙子。

  11月18日19时许,盛某酒后躺在炕上休息,孙子拽着盛某嚷嚷要买小食品。盛某往出掏钱时,脸色变了,向朴老太质问:“你是不把我兜里的100元钱偷走了?原来兜里有300,咋剩200了?”

  “谁拿你钱了,我没拿!”朴老太一口否认。

  “还说没有!屋里就两人,除了你还有谁?”盛某不满,一把揪住朴老太头发。见朴老太仍不承认,盛某对朴老太拳打脚踢,随后上炕躺下准备睡觉。

  当朴老太也准备上炕时,被盛某阻拦。朴老太原地待了一会,越看躺在炕上的盛某越生气,随手操起啤酒瓶和鱼竿向丈夫头部打去,盛某顿时鲜血直流。

  无法出殡 被警方得知

  “当时我特别害怕,吓得跑出去找人救。”事发后,朴老太找了村里医生,被告知盛某伤势严重得上大医院。随后,盛某被送到镇里、县里医院。

  到大医院后,医生告知需做大手术,但救治成功希望不大。由于朴老太经济条件有限,她想,就算是死,也得让丈夫回家,便把丈夫拉回村子。

  次日下午,盛某因颅脑重度损伤死亡。由于盛某一家和村民联系不多,村里人大多只知道盛某死亡,死因则不太清楚。

  面对丈夫的尸体,朴老太越来越害怕。22日,儿子从国外回来后,朴老太准备给盛某出殡。因无法办理相关手续,被民警发现,在朴老太家中将其抓获。

  柳河县公安局主管副局长刘全武、刑警大队大队长刘清友带领民警,进村调查此案。据村民们反映,盛某夫妻总发生口角,其儿子也称母亲总挨打。村民还反映,朴老太脑袋可能有问题,有时正常有时糊涂。昨日,记者了解到,鉴定结果显示,朴老太为限定责任能力人。

  对话朴老太

  “我在这里待不了了,害怕!啥时能让我出去啊?”昨日,记者在看守所见到了干瘦的朴老太,她眼神呆滞,一脸恐惧。与她对话,经常要重复说上几遍,她回答问题时也经常走神,有时答非所问。

  记者:当时你为啥打他那么重?

  朴老太:我根本没偷他钱……其实都在他兜里呢。就这么点事,他冤枉我还打我,再说我以前也总挨打,就越想越生气,下了手。

  记者:你以前总挨打?

  朴老太:结婚后,他就看不上我,总是打我。他外面有人,好赌还总喝酒,喝完酒就打我,隔几天打一次,有时用手,有时还拿东西,最常打的就是我的头。

  记者:他为啥总打你?

  朴老太:我啥毛病没有,给他生孩子,伺候孩子……我没啥文化,年轻时打我,我寻思忍忍,到老他就好了,能好好过日子。没想到还打我。(越说越激动,哭泣)

  记者:他出事后,你心里什么滋味?

  朴老太:后悔。也老害怕了(脸部发抖)……我什么都不知道了。(捂脸大哭)(记者 闫硕) (来源:新文化报)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