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张学友《十月围城》演烈士 “孙中山”或是梁朝伟(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27日09:06
  】

  

  《十月围城》即将上映,孙中山的扮演者依然扑朔迷离,片方也多次以此为炒作点翻炒新闻。日前,有传张学友出演孙中山,但片方迅速辟谣,称张学友只出演的是革命烈士杨衢云(右图为剧照),只有几分钟戏份。

  据了解,《十月围城》中,张学友饰演的是兴中会会长杨衢云。一日放学之后,杨衢云回答学生们的提问,却在回廊里惨遭清廷刺客的杀害。片方负责人称:“张学友之死是《十月围城》的开场戏,按出场顺序,他可是"九帝一后"里的排头兵,只不过阵亡的时间比较早,刚上场没几分钟就完成了使命。”张学友则笑说:“当我看完剧本,我就知道自己难逃一死了,可没想到的是,陈可辛竟然让我死得这么难堪。剧本中,一开场我便被胡军击中,我以为中枪倒地就完了,可到片场才知道,中枪地点在回廊的铁架楼梯上,我当时真是不想"死"了,因为摔得太疼了!”

  记者获悉,张学友的加盟极为神秘,从定装到拍摄结束只有4个小时,多半主演都不知情。拍摄当日,未穿上戏服的张学友遇到甄子丹时,甄子丹还问:“学友,来探班啊?”

  排除了张学友出演孙中山,究竟会是谁出演这一角色。据传,片方拍摄了四个版本,一为张涵予,一为梁朝伟,另两个版本请的是特型演员。究竟最后片方会选择哪一版本,则要到影片上映前夕才能揭晓。记者沈远安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