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美国法院免除夫妇房贷 怒斥银行残酷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1月27日09:16
  格雷格现年55岁,经营一家玩具娃娃网店,妻子则是大学教授。图中格雷格身后的就是获免房贷的房屋。

  据新华社电美国纽约州长岛一对夫妇在感恩节前收到一份意外礼物:法院判处银行免除两人50多万美元的房屋抵押贷款,并怒斥银行的逼债行为“残酷、可憎、令人作呕”。

  法官震怒

  萨福克县高级法院法官杰弗里·斯平纳19日裁决,免除长岛东帕乔格居民戴安娜·亚诺-霍洛斯基和格雷格·霍洛斯基52.6万美元的房屋抵押贷款。

  这些钱包括29.1万美元本金和23.5万美元利息以及罚金。

  霍洛斯基夫妇向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的Onewest银行旗下的Indymarc抵押公司贷款买房,欠债52.6万美元,而房屋眼下市值“顶多”27.5万美元。

  霍洛斯基夫妇2004年重组贷款后因夫妻俩均有健康问题,花去不少医疗费,还贷渐渐力不从心。他们与抵押公司协商无果,面临丧失房屋抵押赎回权的窘境,于是要求法院调解。

  斯平纳19日宣布裁决结果时对银行不近情理的行为表示震怒。斯平纳说:“法院很快明白,原告想要从被告手中强行且完全收回房子。”

  银行将上诉

  抵押公司方面称,公司向霍洛斯基夫妇提出“延缓还贷”,但后者后来又拖欠还贷,公司不得不起诉二人。而斯平纳说,“经过法院多次追问,抵押公司才勉强承认,首期还贷时间过后,公司才把延缓还贷的协议书送到被告家中,而正是这份迟到的协议书才导致丧失抵押品赎回权程序启动”。

  斯平纳说,抵押公司这种行为“不公平、不合理、令人恼火且可耻”,而且格雷格的女儿提出以市价购买房屋,以使得双方取得“双赢”局面又遭抵押公司拒绝。

  Onewest银行不服斯平纳的裁决,表示将提起上诉。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