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英国“甲壳虫”乐队珍藏品在港展出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1月27日09:22
  新华网香港11月27日电(记者陈静)一批与英国“甲壳虫”乐队有关的珍贵收藏品27日起在香港屯门广场展出,其中包括全球限量白金唱片、亲笔签名照、宣传印刷品,以及乐队成员所用过的乐器等。

  此次展览由日本伊豆高原的“甲壳虫”乐队博物馆协助举办,展品全部来自日本,共约50件,总价值超过300万港元。博物馆馆长佐藤和弘介绍说,所有展出的藏品中,乐队成员保罗·麦卡特尼在上世纪70年代使用过的一把吉他尤其珍贵,价值大约70万港元,麦卡特尼曾经用这把吉他教导自己的两个女儿。此外值得关注的还有约翰·列侬的签名手稿,以及由他亲手制作的装饰挂镜等。

  “甲壳虫”乐队曾于1964年首次全球巡演时到过香港,引起轰动。主办方表示,此次展览让他们的音乐、形象以及回忆得以重现,让乐迷重温巨星魅力。展览将由11月27日持续至明年1月3日。

  “甲壳虫”被认为是史上最具影响力的乐队之一,他们成立于1960年,成员包括保罗·麦卡特尼、约翰·列侬、乔治·哈里森和林戈·斯塔尔。1970年,这支乐队宣告解散。目前,麦卡特尼和斯塔尔还健在,列侬和哈里森分别于1980年和2001年被谋杀和患癌症离开人世。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