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15岁女孩遭同学殴打拍裸照 事发40余天无说法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27日09:23
  今年9月6日,东光县15岁女孩林林(化名)来到东光县职教中心开始自己的高中生活。谁知,开学仅一个多月,她就遭遇了一场噩梦。10月16日22时许,3名高年级女生闯入她所在的宿舍,对她轮番殴打折磨了一个多小时,随后又将她带到其他宿舍,并伙同一名高一女生对其侮辱并拍裸照。

  女孩深夜遭殴打拍裸照

  10月16日21时,林林下晚自习回到宿舍,因为胃疼她洗漱之后上床准备睡觉。22时许,3个女生突然闯进宿舍,冲着上铺的林林喊:“赶紧下床有事要说!”对于这几个高年级女生,林林早有耳闻,几天前还见识过她们的厉害,当天同班一名女生因为索要被对方“抢”走的衣服,而遭到她们的一顿耳光。

  林林见势只好下床,没想到她刚坐下,一名女生挽起袖子就朝她打来,其他两名女生也跟着上前扇她耳光。3个人轮番殴打,林林被打翻在地,3名女生不但不停手还嚷嚷“少装可怜”。同宿舍的女孩求饶3位“姐姐”住手,对方却恶狠狠地说:“那你来替她挨打。”

  打累了,3个女生掏出手机开始录音,她们问林林:“你是不是和男生睡觉了?”如果林林不说话,或是回答得让她们不满意,还会遭到拳打脚踢。身高只有1.5米,体重不过40公斤的林林被折磨了一个多小时,头晕眼花,胃疼得厉害,甚至连话都说不出来,几个女生还不肯放过她,并扬言“今晚非玩儿死你不可”。

  时间已近次日零时,几个女生又伙同另一名高一女生,把林林带到其他宿舍。其中两个人说手机像素不好,出去借来手机,然后一名女生跑到冻得直发抖的林林面前,撕扯她的衣服。林林拼命反抗,但最终被这4个女生用4部手机同时拍了裸照,整个过程足有20多分钟。不仅如此,她们又说了许多侮辱性的语言并录音。直到17日凌晨一时许,林林才脱离几个女生的魔爪。

  事发40余天没有说法

  事件发生后,林林被家长接回家中休养,4名殴打林林并拍裸照的女生也都离开学校,不再上学。据了解,4名肇事女生中一人读高一,两人读高二,还有一人是中专班的新生。几个人平日里衣着、发型夸张,经常动手打同学,很多学生都敢怒不敢言。事发前,林林并没有招惹过她们。

  林林的家长说,女儿出事后跟变了个人似的,不仅不爱说不爱笑,还躲在家里不敢出门。家人迫切希望有个说法,还孩子一个公道。最让家长担心的是,一位当天借给打人女生手机的女孩,事发后不仅撕了林林的书,还当众拿出手机播放女儿被侮辱的照片,虽然老师及时制止并命令其当场删除,但这件事造成的影响无法估量。

  事情过去40多天了,林林和家人还在等说法。据了解,林林的母亲为了女儿的事情,多次与东光县职教中心联系,最初校方几位老师声称学校没有责任,能做的就是开除这4名学生。通过向东光县教育文体局、沧州市教育局反映,校方负责人表示学校在这件事上有一定的管理责任,但在如何赔偿的问题上,校方要等公安机关的处理结果出来之后再和家长商量。

  昨日下午,记者联系了东光县职教中心一位赵姓副校长,对方说这件事已经处理完了。记者询问处理结果时,他又称对此事不太清楚。

  打人拍裸照涉嫌侮辱罪

  据林林的家人介绍,事发4天后当地警方就介入调查,但至今没有对这4名女生采取行动。“她们都年满16周岁,不仅实施殴打林林还强行拍摄林林裸照,情节极其恶劣,公安机关为什么不进行处理?”对于此事,有律师表示,这打人并强行拍摄林林裸照的4名女生的行为已涉嫌触犯刑律,涉嫌侮辱罪。

  昨日下午,记者联系了受理此案的东光县公安局国安大队周队长,他告诉记者,鉴于此案涉及的都是在校学生且情节严重,公安部门非常慎重,对案卷进行了仔细查看,将于近日下达有关裁决,但裁决内容还需上会研究。周队长说,公安机关也就此案联系了检察院,并通知林林家长进行起诉,针对女儿受侮辱的情节讨要说法。(燕赵都市报代晴) (来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