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萨科齐夫人裸照遭冷落 以6000欧元售出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27日09:31
  中新网11月27日电 据外媒消息,法国总统萨科齐夫人布吕尼的一张裸照在经过一次拍卖失败后,日前以6000欧元被售出。这张黑白照片由瑞士时尚摄影师米歇尔-孔泰于1993年为其拍摄,当时布吕尼还是一名模特儿。

  据悉,这张照片20日亮相巴黎德鲁奥拍卖行,由于此前几张布吕尼裸照都拍出了好价钱,所以拍卖行为这张照片开出了6000欧元至9000欧元的预估价。但是这次却无人问津,最高出价仅5800欧元,因而遭遇流拍。

  不过拍卖会结束后,有买家又表示愿出6000欧元购买这张照片。根据拍卖行业相关规定,在买卖双方一致同意的前提下,这张照片最终以6000欧元的价格被售出。

  布吕尼的另一张相同裸照去年4月在纽约以9.1万美元高价卖出,比估价高30倍。这2张照片都是于1993年拍摄的。布吕尼当时是意大利超级名模。她后来转行当歌手,多年后才嫁给法国总统萨科齐。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