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传王菲复出与李亚鹏生意不顺有关 经纪人答疑(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27日09:34
  】

  

  中新网11月27日电王菲于2010年全面复出吸金,以虎年春节晚会为头炮,并随即安排巡回演唱会,传闻是次复出起码赚1亿港元。王菲一向专心相夫教子的意愿很明确,但近年有“异动”肯接拍广告,传闻跟李亚鹏投资生意不顺利有关。

  香港“明报”报道,王菲虽已4年没举行演唱会,但她的身价有增无减,歌酬不跌反涨了好几倍,传闻她于10月拣西安举行巡回演唱会首站,接着是北京与上海等十多个大城市,每场歌酬高达650万人民币。

  陈家瑛﹕巡回演唱会接洽中

  该报就有关王菲复出的消息向她的经理人陈家瑛求证?她承认正接洽王菲演出虎年春节晚会的演出,有关细节有待安排。至于是否明年正式复出举行巡回演唱会?陈家瑛称有关邀请是很早以前的,现在仍在接洽中。

  传闻王菲以650万一场歌酬复出?她说﹕“650万!你给我呀?演唱会的制作费好高的。”有报道王菲情有独钟,挑西安为巡回演唱会首站,因此地是她跟李亚鹏相恋的“发源地”。陈家瑛表示演唱会首站地点还未落实。

  李亚鹏喝斥记者禁提王菲

  有关王菲复出的消息对菲迷是喜讯,不过对李亚鹏却是个被禁绝的话题。前日他在“嫣然天使基金”招待会上对记者提问有关王菲亮相春节晚会的问题,他竟激动得抢麦喝记者“闭嘴!”。

  李亚鹏婚后也努力工作养妻活儿,要太太王菲做全职家庭主妇,但近年他的生意投资不顺利,而家庭开支也很重,故王菲复出舞台未知是否有关。

  发哥夫妇齐撑嫣然基金

  前日李亚鹏与周润发夫妇同出席下月18日的“嫣然天使基金晚宴”宣传活动,王菲缺席,但发哥却不断在李亚鹏面前提王菲的名字。

  李亚鹏笑说王菲是偶像,她不出席活动令他感觉被骗了,他坦言对李亚鹏的认识是他跟王菲结婚,还有他曾打香港记者。

  他说想跟王菲合作拍戏,但不要李亚鹏参演。对发哥的调皮说话,李亚鹏也没他法子,表现尴尬。发哥又被问及捐10亿身家的传闻?他说﹕“等我死了,我会捐出我所有的钱。”

  王菲自2005年1月广州演唱会后便低调地退出娱乐圈,与李亚鹏结婚并诞下女儿李嫣,期间屡传王菲天价复出,但她坚拒重踏舞台,她一心为李亚鹏追多个儿子。08年5月,王菲为四川地震的筹款终开金口。今年3月,王菲复出荧幕,以2000万接拍洗头水广告,5月她又为佛教团体的活动再踏舞台;一切似是为明年的全身投入娱乐圈作热身。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