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浙江温州女婿偷车被人打 岳父为其出头被判刑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27日09:42
  中新网温州11月27日电 (记者 袁爽通讯员鹿法)女婿因偷车被人打,岳父觉得脸面过不去便纠集打手为其出头。近日,浙江温州鹿城区人民法院以故意伤害罪判处陈某等8人有期徒刑2年6个月至1年不等。

  陈某,绰号“老大”,安徽人,手下有一批“小弟”。女婿“小黑”被人打,让他觉得脸面尽失。今年2月21晚,陈某四处纠集人手,要为女婿出头。

  台球室在温州市区双岙路的113路公交站头边。陈某开着面包车,带上一麻袋的刀具和铁管子。第二天凌晨零时许,20来个人在双岙路汇合。

  20来个人手持砍刀和钢管,一哄而上,把台球室老板郑某当场打倒在地,头、背及手脚等处受伤,血流一地,顾客陈某也被无辜打伤。台球室里的两张台球桌及电脑也被捣毁了。

  郑某说,那个“小黑”并不是被他殴打致伤的,而是在偷他的电动车被发现后,逃跑途中,被追赶的群众打伤。

  鹿城区公安分局黄龙派出所民警随即赶到现场,当场抓获5名肇事者。4月18日,因“小弟”的“出卖”,陈某落网。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