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俄罗斯空军总司令对S-500导弹研制进展不满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1月27日09:08
  人民网军事在线北京11月27日电 据俄罗斯新闻网报道,俄罗斯空军总司令亚历山大·泽林上将对有前景的S-500防空导弹系统研制的进展情况表示不满。

  亚历山大·泽林上将周四对记者说:“这样研制S-500防空导弹系统,我不满意。”

  他指出,“我希望研制该系统的"金刚石-安泰"(Almaz-Antey)集团的能力加强一倍,甚至两倍”。

  泽林声明说,俄罗斯空军2010年计划接装5个S-400导弹营,以扩充目前拥有的2个S-400导弹营。这2个导弹营均部署在莫斯科郊外。

  他表示,俄罗斯暂时拥有2个S-400导弹营,2010年应当再获得5个这样的导弹营,但这取决于俄罗斯工业的生产能力。 (来源:人民网-军事频道)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