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华裔酒庄变身温哥华冬奥会“中国之家”(组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27日10:12
 

  张忠楠、张太(右)、市场推广经理Heather Turnbull对“中国之家”既期待又兴奋。(加拿大《明报》 王介中摄)

  中新网11月27日电 据加拿大《明报》报道,中国将派出两百多位包括运动员及教练的代表团赴温哥华参加冬奥,组成中国队在冬季奥运史上人数最多的代表团,2010年冬奥期间适逢农历新年和元宵节,中国奥委会将在加拿大列治文设立一个极富中国特色,而且是第一个为冬奥而设的中国馆,作为中国队的官方场馆,以及庆祝虎年新年、接待嘉宾的场地。

  中国馆暂时被称作“中国之家”(ChinaHouse,非官方名称),将设在列治文西敏公路(WestminsterHwy.)夹第7路(No.7Rd.),占地逾2.2万平方呎的LuLuIslandWinery。报道指出,中国奥委会对史上第一个冬奥的中国之家非常重视,选择了由华裔经营的酒庄。

  据了解,中国奥委会将“中国之家”定位为结合东方和西方的精髓与文化,既要呈现奥运精神、介绍中国选手在历届奥运会的成就,又要有农历新年的热闹、欢愉的气氛,以及文化色彩。据悉,中国馆主要接待温哥华冬奥筹委会、各国使节、媒体及侨界等。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