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美国纽约惠州工商会返乡访问 开拓两地旅游合作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27日10:10
  中新网11月27日电 据广东侨联网消息,近日,美国纽约惠州工商会主席叶沸腾一行9人到广东省惠州市考察访问,惠州市政府副秘书长邱辉林、市外事侨务局局长刘巧慧、市侨联副调研员罗玉华等领导热情接见了该访问团,并就开拓两地旅游对接合作、加强两地文化教育交流等问题进行了探讨。这是美国纽约惠州工商会首次组团访问惠州。

  为进一步就具体问题进行交流,惠州市外事侨务局、市教育局、市文广新局、市旅游局、市工商联、市青商会分别派代表与该访问团进行座谈,共同探讨了建立旅游、文化、教育交流与合作关系的具体措施。

  访问团访问惠州期间,游览参观了博罗县罗浮山景区、惠州西湖景区和大亚湾石化区,并前往惠阳区、深圳龙岗区和深圳市进行寻根问祖活动,并得到了相关部门全力协助。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