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巴勒斯坦称以色列缓建定居点方案实质了无新意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27日10:17
  中新网11月27日电 巴勒斯坦自治政府对于以色列提出暂停在约旦河西岸扩建犹太人定居点10个月的建议做出了负面回应。巴勒斯坦认为以色列提出的方案实质上了无新意。

  据英国广播公司26日报道,巴勒斯坦首席谈判代表埃雷卡特说,任何冻结定居点建设的建议,如果不包括东耶路撒冷,巴方无法接受。

  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25日宣布,以方已决定在10个月内不再批准新的约旦河西岸犹太人定居点建设项目。他希望透过这项为期10个月的限制以及其他政策,为重启和谈带来新的希望。

  美国方面表示,以色列的决定将有助于“推进”中东和平进程。

  但是埃雷卡特说以色列的方案了无新意,并指出以方将继续在西岸进行已经开发中的3000个住房单位建设项目。

  英国广播公司记者阿德勒发自耶路撒冷的报道说,许多人将把内塔尼亚胡星期三(11月25日)的宣布视为以方为了满足美国要求而做出的一个愤世嫉俗的举措。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