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英国拟强制银行公布百万英镑年薪职员收入细节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27日10:36
  中新网11月27日电 英国政府委托进行的一份银行业检讨报告建议,当局应该强制银行披露年收入超过100万英镑的职员人数。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该报告还建议银行付给职员的半数花红应该延后三至五年发放,并公布这些高薪职员含花红在内的收入细节。

  报告的起草人、前投资银行家沃克爵士表示,他已向当局要求立法实施这些建议,否则这些建议将沦为一纸空文。

  英国政府已投入了数十亿英镑帮助包括苏格兰皇家银行和莱斯银行等该国主要银行脱离财务困境。虽然有报道认为报告书中的建议相对现有政策更为激进,但财长达林表示将尽快落实这些建议。

  他说,这些建议将作为未来银行运营的蓝图;首相布朗在上周施政演讲已经包含要求银行披露高薪职员人数等建议。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