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菲律宾劫持杀害人质事件 > 09菲律宾劫持消息

菲律宾人质事件女性遇害者被残忍手段杀害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27日10:46
  中新网11月27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菲律宾司法部长德法那德拉27日表示,发生在该国南部的屠杀平民事件中的女性遇害者遭到残忍对待,她们的生殖器曾遭枪击,而且可能遭到了强奸。

  德法那德拉在电视媒体上表示说,“这些女性遇害者的私处甚至都遭到了枪击。这太令人震惊了。而且不是只有一名女性遇害者、所有的女性遇害者都被如此对待。”

  “这些女性遇害者裤子的拉链都被解开。我们仍在调查她们是否遭到了强奸。但可以肯定的是,这些女性都曾遭到某种侮辱。”

  菲律宾警方之前曾透露,在此次屠杀平民事件中至少有22名女性遇害者。

  菲律宾南部棉兰老岛的马京达瑙省23日发生惨案,包括当地政客及其助手和亲属以及大批记者在内的数十人遭到近距离枪杀后被集体掩埋,目前已发现57具遇害者尸体。

  马京达瑙省达都温赛市市长小安帕图安被指涉嫌参与屠杀人质一案,他已在26日向菲律宾政府投降,目前正在接受相关部门调查。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