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中日游客广州徒步白云山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1月27日10:44
  人民网11月29日电(邓圩朱晋峰)11月29日,第一届“中日交流”广州白云山徒步活动在风景秀丽的白云山隆重举行。此次活动由广州旅游局、全日空旅行公司、全日空航空公司共同主办,广东铁青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承办,活动得到白云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局的大力支持。广州市旅游局领导,白云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局领导、全日空航空公司日本营业推进本部小川正人副本部长、日本网络销售部服部启隆部长和全日空航空公司广州支店支店长中村晃先生等一起参加了启动仪式并和中日游客一同徒步登上白云山。

  游览广州,感受亚运,让日本游客当好广州旅游文化的宣传使者

  日本是广州的重要客源市场之一,连续几年来均排在广州入境游第一位。2010年广州将举办第十六届亚运会,为更好借助亚运时机推动广州旅游的发展,进一步开拓日本客源市场,广州市旅游局与全日空航空公司联合主办了此次活动,来自日本的50多名的游客与广外50多名日语专业学生一起从白云山西门口出发,沿设定路线,徒步攀登至终点山顶公园,并在终点举办冲刺仪式。登山期间,广州外语外贸大学的学生和日本朋友进行了各式文化交流。活动结束后,日本朋友还将游览广州的一些代表性景点,晚上参加在君悦酒店举办的招待晚宴。让日本朋友充分感受广州悠久历史、独特的岭南文化、美丽的自然风景、悠闲的购物环境、闻名中外的美食以及亚运气氛。让日本朋友将在广州的所见、所闻、所想传递回日本国内,充当亚运宣传使者,吸引更多的日本游客明年来广州感受亚运之旅。

  双向交流,服务亚运,全日空航空公司将提供更多的优质服务

  2010年广州将举行亚运会,城市建设的日新月异加上千年历史沉淀的文化底蕴必将吸引亚洲乃至全球的客人前来广州。全日空广州支店也将于明年迎来广州至东京(成田)航线开航5周年,致力于运送更多的旅客往来中国和日本,并使用全日空和星空联盟合作伙伴的全球航线服务于经日本中转前往各地的客人。现在全日空航空公司提供每天早上从广州出发至东京成田机场的航班。航班采用先进的波音767宽体客机,为旅客提供35个豪华商务舱和179个经济舱,并且全机座位均拥有独立娱乐系统AVOD。全日空航空公司将为往来广州与日本的客人,为明年的广州亚运会提供更多的优质服务。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