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越南男子挖开亡妻墓穴 带遗体回家同眠长达五年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27日11:13
  中新网11月27日电 据路透社26日报道,越南中部广南省的一名男子将亡妻从墓穴中挖出来,并带回家与之共眠了长达5年的时间。

  越南媒体报道称,该国一名现年55岁、名叫LeVan的男子做了一件让邻居们品头论足,感到害怕的事:与死人同枕共眠长达5年。据报道,2004年11月的一天晚上,LeVan挖开已故妻子的坟墓,用粘土包裹着遗体制做了一个“模具”,将“模具”尸体套上衣服,就带回了家中。他将包裹着粘土和衣服的妻子遗体放在床上,与之同枕共眠了5年之久。

  LeVan表示,2003年妻子去世后,他曾睡在妻子的墓穴顶上,不过,一年多过去后,由于遭遇下雨、刮风、寒冷等各种天气变化,他决定将墓穴挖开一个洞,与妻子躺在一起。后来,由于其子女发现并警告他不要再进入墓穴打扰逝安息,他竟决定将妻子遗体带回家中。

  Le Van自称这样做的唯一原因只是希望抱着妻子入睡。

  Le Van自己表示:“我这人做事与众不同,跟平常人不一样。”由于他的怪诞举止,邻居们多年来都不敢去他家拜访。

  越南媒体还刊载了Le Van与亡妻遗体在一起的照片。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