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马来西亚会宁总会侨领到广东四会市观光考察(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27日11:33
  】

  

  中新网11月27日电 据四会市侨联消息,近日,由马来西亚会宁总会会长张廷强、副会长张炳财、黄德兴及会宁总会10个属会会长组成的18人代表团到广东省四会市观光考察、捐资助学,受到四会市副市长李明端及市外事侨务局、市侨联的热烈欢迎。

  代表团这次是专程赴广东省侨联签订友好社团书之后来四会观光考察、探亲访友和捐资助学的。

  四会市侨联和外事侨务局的领导热情接待了代表团全体成员,并陪同他们考察了四会亚洲金属再生资源工业园等工业园区、参观了四会城区、玉器市场、华侨中学、冯云小学、马陂小学及到侨乡城中街道铁场村开展联谊活动,随后到四会三佛之寺——六祖寺、宝林寺、宝胜寺观光。

  客人们参观考察了四会的城区、工业园区、学校、农村和名胜古迹之后,对家乡四会的巨大变化和建设成就使海外华侨感到自豪,大大激发了他们的爱国爱乡之情,同时对四会的投资环境也很感兴趣,表示要回家乡投资置业和兴办公益事业。(韦文心)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