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港百货公司打折15万人疯抢 路人误以为免费(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27日11:31
 
  沙田一百货公司26日举行购物优惠日,首日吸引15万人进场扫货,床上用品大受欢迎。(图片来源:香港文汇报)

  中新网11月27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香港通胀渐升温,大小折扣优惠大受市民欢迎。26日沙田一间百货公司推出购物优惠日,吸引逾2000名市民清晨在门外守候,以求选购低至2折的货品,全日有15万人次进场。

  百货公司负责人表示,今年前10个月营业额按年升5.1%,计划明年1月按表现加薪平均5%至6%,优秀员工更获加薪逾10%;年终花红平均相等于近2个月月薪,最高达3个月。

  沙田一间百货公司26日起一连5天进行购物优惠日,未开铺前已有逾2000人守候准备入场扫货,当百货公司正式营业,大批市民争相涌入场,有人迅即“扫走”5、6箱日本即食面、限量版床上用品、行李箱和奶粉等,一双手全抱着货品,购物车也堆满货品,路人经过也啧啧称奇,并好奇地问:“免费吗?”

  侯先生26日晨6时在售卖奶粉的专线排队轮候,场内奶粉低至58折发售,每罐售117至155元,侯先生花近2000元购入2箱共16罐奶粉。一手抱着4个枕头,一手拉着行李箱的吴小姐,忙着在收银处付款。她表示,优惠日的货品便宜,遂于26日晨7时半抵达,以求购得心头好,并指299元便可购得2个枕头,十分划算。

  该百货公司常务董事庄伟忠表示,今年前10个月营业额升幅达5.1%,将会透过加薪鼓励员工,按表现于明年平均加薪5至6%,最高超过10%,加幅较去年平均2.6%为高,在300名员工中,会有30至40人获升职。他又称,明年1月底会发放年终花红,平均相等于近2个月薪金,部分更达3个月薪金,较去年平均1个月多。

  庄伟忠预期床上用品及行李箱等家庭用品最为畅销,并指26日限售100件的HelloKitty四轮行李箱在半小时内被抢购一空,并料今年的购物优惠日整体生意额与去年相若、人流则预计达70万人次,与去年相若。他续称,因11月份生意理想,料11月整体生意较去年同期上升5至10%,而12月的生意额及人流也会有约10%的按年增长。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